°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udbye 2011 ;)


前天剪头发的时候、

欣说我被换去H了

起初有点生气

毕竟难得跟你们同班

无缘无故的被换去

真的是问号咯@@

这几天花了不少钱><

心痛阿~~~~~~

这一年、

谢谢我的3I

很高兴认识你们

因为你们

我可以更勇敢

你们阿~~

可以陪我说好多事、可以陪我一起生气、可以陪我一起被罚

好多好多...说不完阿

哈哈哈

不同班了不要忘记我/.\


我会伤心的ToT

有时候我欺负你们到很惨、所里蛤 x)

这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很顺利拉;PP

皮肤很够力我知道><很丑我也知道><

2012,你好拉 :))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a bad newssss


o(╯□╰)o还以为可能会在G/H

结果还是原地踏步、

这样有比较好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已经接受了、

现在、只不过是同样的打击

没什么的不是吗(╯▽╰)

承受这些更本不算什么

只能不断的恭喜别人、
明明就在好班死都说自己烂==

酱我不是更烂

分明是刺激我 o(╯□╰)o

只能说、

不能怪别人

比别人好又怎么样
还不是在后面输人家

我就是讨厌siao siao给你看!

你们比我幸福很多:)

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后你就会明白

也许是我忘了、

我1直都这么差这么的不努力。

I Juz Think I Will Never Hurt Again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Random


wuhoo,

拿成绩当天、

睡迟了-,-

每次都在紧要关头睡迟、真糟糕

连紧张都没份的我、

老师就把成绩单拿给我、

1看、心轻松一下

回到家妈咪也没有骂我、

平静的过后、

亲戚就噼里啪啦

对不起、是你们把我看得太好了/.\

接下来的一连几天、

大家都在担心水灾、

哈哈、但是都没有涨水、大家也放心

圣诞节、

谢谢某人啦xDD

过几天,2011就结束了

不舍得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

新年也快到了、

我就快要上中4了、

真的好快好快、

时间真的不等人、

该是睡觉的时候了、

晚安:)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明天的到来


等了那么久的成绩明天就要出炉了、

除了害怕、

莫过于担心、

毕竟关于到未来的前途、

我很担心我的国语、

新买的钢笔竟然没有墨水@@!

哇靠

每个人都叫我拜拜><

每个人都在后悔每个人都在担心、

gud luck:D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Raining Day


wuhoooo、

历史好像要重演了、

雨一直下、

而且下很大tim~~

他们说22号拿result、

阿阿阿阿阿~~~

真系不敢看阿!

大家都在后悔><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Random


他们说说说...

还有9天就拿成绩>o<

oh shit!!

不敢看~~

我是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第1点;我的国语作文用铅笔写=3=

第2点;我考PMR的时候没什么懂到书

第3点;我怕又在后面班><!!

第4点;我妈咪一定骂我,我姑姑阿姨舅舅1定讽刺我

第5点;我很怕1个人在陌生的班

阿阿阿....

到底是怎样T^T


神阿~~求你帮帮我吧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Random



heyhey~~

我东跑西跑肥来了~

希望我的校服还可以穿/.\

没办法!太多美食了=3=

11号的BBQ花了好多钱/3\

还闹到有点不愉快~

可以按怎?

哈哈哈

不管~~



不要忘记、

是你先开始的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9/12/11


前1天、

下车要打包东西的时候没注意路是空的/.\

结果踏下去...

po!!

跌倒脚扭到@@

好才没人看到、

不然下衰到脸都不知道放哪里 T^T

zzzz

怪自己太笨了=3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9/12/11


我的感冒1个星期/.\

还没好

过几天就可以去玩了


兴奋是有拉

可是又有点不安全酱

哈哈哈

不要想那么多吧x)

越来越讨厌人多的地方

我觉得那样很烦很闷骚

zzz

话也越来越不喜欢听越来越不喜欢讲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4/12/11



zzz

每天还是一样过着颓废的生活

1个人

1台电脑

1整个星期带着内疚睡着

拜托你别这样了

很难受





很像我、

; 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但是她不了解我、我想我也不了解她

;我常常一个人、走很长的路、在起风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落叶

;我自己有时候也不喜欢说话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12/11

wow!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又是新的一个月

哈哈

再见啦我美好的11月份、

过得轻松自在、

每天都不用因为怕巴士跑掉睡迟、

每天不用1副很lc的pattern见人、

没办法拉@@

我的样子就是这样@@、

我的美好11月份、

我肥了x)

天天迟睡迟起、

美食每天在眼前、

抗拒不了所以...

哈哈哈、

上面有写

我的12月份、

你好`

晚安:)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26/11/11

今天跟以往没差、

还是吃喝玩睡



做么一下要开一下不要开、

pekcek的咯、

全部讲好时间了、

一下又不要一下又要、

dulan!!!!!!!!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3/11/11

yer!!

gor gor骗人的、

第2次了、

很失望地说 ToT

zzz

今天迟起来、

我的午餐变晚餐了、

呵呵呵...

肥死了 ToT



晚安蛤:PP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3/11/11



Yoooooi、

放假的第13天、

每天简直是坐以待毙阿阿阿阿阿、

在叔叔店、

不是FB就是PPTV、

是得空到/.\


很开心gor gor酱问我X)

希望是真的有、

不然我会失望第二次、

ahaha....

12 december!!!!

Pavilion,时代,金河

我来也:DD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21/11/11

hapi birthday to u ^^

my lovely uncle,

你比我的爸爸还像爸爸,

全世界最疼我的就只有你了:)

我买给你的蛋糕好吃没有?xD

我自己都不舍得买叻

哈哈哈

不过怎样都值得

因为你买给我的远远超过我买给你的

很感谢有你在我身边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zzz

wat a fucking morning!

in bed about 5 hours still can't sleep-,-

zzzz

morning for u
 gud night for me!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印象中是1本九把刀写的小说,
erm,忘记是在哪里一间book shop看到的,
因为销量太好了所以翻译成了电影,
诶,票房是很乐观的咯,
我也是很喜欢看,
malaysia竟然讲这部戏是3级片,
TMD的=,=
真的是不会欣赏!


 [[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4/11/11

有时候
我会觉得离你很远
不了解你在想什么
你无助的时候我不知道要怎样帮你
我会认为自己很蠢
什么都帮不到你
但是我可以1整天陪你


虽然也没我的daiji
也不会伤心
希望你很好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10/11/11

过了明天我们就放假了

erm...

超不舍我们这一班的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在在一起

明天是11/11/11

有什么意思吗?

百年难得的数字

代表着每个人都需要人陪?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7/11/11

说来说去
我做的都是无事于补
不是吗?
努力付出
你都无痛关痒
所以不得不学会冷眼旁观
没特别的事我也不会这里
你永远都不会了解

我也不需要什么
有人陪我吃饭
每天睡到自然醒
就够了
我喜欢混搭曲并不代表我很坏
每个人都有娱乐自己的方式

没有发泄
心会生病的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31/10/11


受到伤害
说明道行不够
看人不准
好好修炼自己的眼光
总看著伤口哭是毫无意义的

试着重新开始吧……
要知道
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
多回头看一天就少前进一天

祝他幸福
而你也得将自己拧拧干
到阳光地带下晒晒了
他都为别人撑伞了
你何必去回望他们的背影?

人之所以痛苦
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
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因为你自己的内心
你放不下

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认识自己
降伏自己
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
不能随便施舍的
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
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
别人就容易接受

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
自欺欺人、被人欺


All copy By :Μaκιγδ ت FυJιι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26/10/11




女的碰到什么样的男的都不要紧,
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王子,
你想要看到他的心,
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
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
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根本没有心的


Happy Deepavali:)

25/10/11



按掉闹钟继续赖床的女人-她们很难开口拒绝别人,做任何事情都会一拖再拖,是典型的小女生拖拉性格。生活中,她也是个随意的女性,很多时候在你面前流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她不喜欢生活和工作有太大的压力,重视友情多于爱情。

人的一生要撒8.8万个谎,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没事,我很好”——英国WKD公司调查的结果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4/10/11

我也只是想单纯的去SG、
我承认最近是心烦些
不过不要说那么难听那么多借口说什么不合好吗、
拜托、
我也只是想去散散心而已、


今天的clubbing泡汤、
so sad...
clubbing给人的感觉是不好地说、
我会少去xD



love the person who loved you most .. not the person you love but doesn't even loved you back

I m agree!!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2/10/11

好无聊/.\
这1星期的假期我会肥死
zzz
很舍不得自己的班阿
大家就好像1家人一样
1起被罚、1起被骂、1起顶撞老师、1起快乐、1起开玩笑
现在、
又是要面对分班的时後
唉唉唉、
从以前不喜欢自己在这班到不舍得、
真的很不容易、
没有你们可能我还是跟去年1样自闭酱、
有了你们我很快乐、
因为你们、
我知道什么叫快乐、
大家最后1天的时候1起出席好不好??
好舍不得地说~~~

后来当朋友、
你我也只是说说。
for me,tat is over.

Boring life ing....
clock、pls stop it stop it!!! 

i wan a big big world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1/10/11

这个星期只去了2天学校/.\
没办法、
又闷又无聊、
在家休息更好、
我不要发作了、

去了很久没去的夜市、
发觉越来越少东西买、
也许真的太久没去不习惯吧

有时候我也不想多说、
说多了会累、
你听久了会腻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11

我讨厌疑惑、

更讨厌困惑。




要保持心情愉快、

我不要再发作了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3/10/11

彩绘、
我们2班女生gap起来地、
哈哈、很好玩下地




彩绘的作品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结束

呼呼
终于考完了
其实还没考试之前我都已经有了考完试的心情-,-
很惨吧?

拜托
也许以后都不会有这样的日子
也许再也没有所谓的真感情
不要说是去了才来后悔:)



对我这种爱在班上睡觉的人简直是很好的借口嘛:P
不过有些老师授课的时候真的很无聊-,-
明天开始还书咯、
我的KH课本不见!!!pekcek、
zzz、
再见啦我的课本xD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9/10/11

说真的、
不知道是时间不够用还是我反应迟钝、
我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1转眼10月、
再1转眼就新年了吧、
有不想长大的念头xD

我讨厌放不到歌阿=3=
网速好差地说、

朋友发给我的考试答案改了、
很差阿!!!!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荒废的后果!!!
我活该拉/.\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PMR

这次真的惨了、
真的非常担心、
不敢看出来的成绩><><
我真的不知道我年头都在干嘛、
每天荒废、
不努力、
现在这样、
自己活该啦><><!!

希望都能通过1阿、
这个时候真的是要去拜拜了、
T^T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1/9/11

很快的
来到了9月
我越来越不知道要干嘛/.\
甚至连课业都逃避...

好无聊的假期、
整天吃睡迟起、
好没规律的生活、

身边的人一个个也许都变了、
可是我没变、
我很坚定、
也许话题少了、
也许不联系生疏了、
如果是也许、
那该多好?
有时候,音乐是陪我 熬过那些夜晚的唯一朋友


其实女人本来就不应该依赖男人、
男人?
只是一个词、
真正做到的、
也许比1%还少。

 有时候、
沉默好像是我唯一的语言。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Back 2 December







I love photos, because it never changes even when the person in it does.
我喜欢照片,因为即便当里面的人变了的时候,它也不会变。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宁缺勿滥

i no the one perfect.

u won't noe it.

juz i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