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Random

每天忙忙忙

好久没做下来好好煲戏了

功课叻

堆了像山酱了我才肯做/.\

这段时间

发生太多事了

第一次

我感觉很茫然

我不知道在这样下去是对是错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那地方

我希望可以不要再出错

让我好好用完这2年半的时间好好了解自己

这顶好像一直没清醒的脑袋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什么时候

我可以坦然面对不畏惧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Random

呼、

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考完试了、

没有读书的后果就是成绩不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成酱、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话、

我变得幼稚、

我不知道怎么安抚别人、

有时、

我又觉得很后悔没有好好对待人事物、

到底

要怎么做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30/1/12


有时候我们在乎的比别人多、

别人不在乎、

我们变得不像我们时、

他们却有怨言、

他们没有想过、

他们变的时候、

心里却没有我们

这样,公平吗?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D


好快的过了一天、

除夕过了、年初1刚过了

今天年初2啦、

下午就去拜年噜、

希望红包多多xDDD

happy new year la^^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Random


唷、

还没放假自己就先放假、

新年、

感觉好像没气氛酱的=3=

管他的

有红包就好了xDD

有时我会想、

不同班不同学校的我们

你们会忘记我吗?xD

好久没一起聚聚了

什么时候得空阿?

出来8卦叻xD

想念你们阿

也想念我的3I

1个月又要过去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时间也让人变了一切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18/1/12


yooo,

这2天真是热到我beh tahan

睡觉都会流汗=.=

今天阿

下课过后睡到放学

erm,是很累的咯

哈哈哈

多几天就新年了、

红包红包~~我很想你阿xD

最近不错忙、

这样下去、

我就不会失眠拉

哈哈哈

sleep time、

晚安 :)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Random


咳咳、

老毛病好像要发作了、

晕晕的眼睛怪怪的、

啃药、是很痛苦的事@@

最近没有失眠、没有难过

多好啊

维持下去

不要吵醒心房的悲伤、伤不起阿=3=

我开始不介意没有你们的在乎

我不介意了

kns土人、白白给你32

可能你真的见鬼了、拿去请法师清身吧

懦弱?给谁看阿

靠自己最实际:)

陌生人、对你真失望啊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Random


开学也差不多快2个星期了、

死脑袋最近好像有进步了xD

回归校园生活、

迟睡早起、

对了、死土人一直说我欠他巴士费

娘的o0o

考完PMR去学校都不到10天

11月去不到5天

而且我是坐车!

你是不是见鬼啦?

还是你老花呢?

怎么跟你说死都说有

无言咯=3=

最近还真忙、

时间排满满、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有事情忙好过坐以待毙

sleep time now

晚安拉:))

我的小世界

i will take a report to ur  heart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close fren??


ohh,all close fren!!

i miss u all ToT 

i miss 3I


ccl、

你就爽拉有的转><

我的班除了跟前面隔壁的讲话都不懂我在班zomok阿@@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


aikkkk

终于开学了、

没有不习惯这班

没有不习惯环境

一切都很好

希望我可以把这份勇气延续下去: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