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By Myselfッ
ω
ɛ
ℓ
c
σ
м
ɛ
:
Ɖ
所
谓
花
心
,
就
是
你
无
法
2
4
小
时
填
充
我
的
心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Random
每天忙忙忙
好久没做下来好好煲戏了
功课叻
堆了像山酱了我才肯做/.\
这段时间
发生太多事了
第一次
我感觉很茫然
我不知道在这样下去是对是错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那地方
我希望可以不要再出错
让我好好用完这2年半的时间好好了解自己
这顶好像一直没清醒的脑袋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什么时候
我可以坦然面对不畏惧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Random
呼、
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考完试了、
没有读书的后果就是成绩不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成酱、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话、
我变得幼稚、
我不知道怎么安抚别人、
有时、
我又觉得很后悔没有好好对待人事物、
到底
要怎么做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30/1/12
有时候我们在乎的比别人多、
别人不在乎、
我们变得不像我们时、
他们却有怨言、
他们没有想过、
他们变的时候、
心里却没有我们
这样,公平吗?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D
好快的过了一天、
除夕过了、年初1刚过了
今天年初2啦、
下午就去拜年噜、
希望红包多多xDDD
happy new year la
^^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Random
唷、
还没放假自己就先放假、
新年、
感觉好像没气氛酱的=3=
管他的
有红包就好了xDD
有时我会想、
不同班不同学校的我们
你们会忘记我吗?xD
好久没一起聚聚了
什么时候得空阿?
出来8卦叻xD
想念你们阿
也想念我的3I
1个月又要过去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时间也让人变了一切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18/1/12
yooo,
这2天真是热到我beh tahan
睡觉都会流汗=.=
今天阿
下课过后睡到放学
erm,是很累的咯
哈哈哈
多几天就新年了、
红包红包~~我很想你阿xD
最近不错忙、
这样下去、
我就不会失眠拉
哈哈哈
sleep time、
晚安
:)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Random
咳咳、
老毛病好像要发作了、
晕晕的眼睛怪怪的、
啃药、是很痛苦的事@@
最近没有失眠、没有难过
多好啊
维持下去
不要吵醒心房的悲伤、伤不起阿=3=
我开始不介意没有你们的在乎
我不介意了
kns土人、白白给你32
可能你真的见鬼了、拿去请法师清身吧
懦弱?给谁看阿
靠自己最实际:)
陌生人、对你真失望啊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Random
开学也差不多快2个星期了、
死脑袋最近好像有进步了xD
回归校园生活、
迟睡早起、
对了、死土人一直说我欠他巴士费
娘的o0o
考完PMR去学校都不到10天
11月去不到5天
而且我是坐车!
你是不是见鬼啦?
还是你老花呢?
怎么跟你说死都说有
无言咯=3=
最近还真忙、
时间排满满、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有事情忙好过坐以待毙
sleep time now
晚安拉:))
我的小世界
i will take a report to ur heart
♥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close fren??
ohh,all close fren
!!
i miss u all ToT
i miss 3I
♥
ccl、
你就爽拉有的转><
我的班除了跟前面隔壁的讲话都不懂我在班zomok阿@@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
aikkkk
终于开学了、
没有不习惯这班
没有不习惯环境
一切都很好
希望我可以把这份勇气延续下去:D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