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长大了就会觉得不那么重要?
你身边那么多朋友你还是会觉得为什么、
有些事可能就是自己的问题吧
你以为会陪你一起走很长久的路的朋友会一直陪着你、
好像错了吧?
意外都是比明天先到的不是吗?
忍吧
我真的不是想羡慕的
是我自己没有能力
对不起
久违中五、
突然舍不得
每天忙忙忙
好久没做下来好好煲戏了
功课叻
堆了像山酱了我才肯做/.\
这段时间
发生太多事了
第一次
我感觉很茫然
我不知道在这样下去是对是错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那地方
我希望可以不要再出错
让我好好用完这2年半的时间好好了解自己
这顶好像一直没清醒的脑袋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什么时候
我可以坦然面对不畏惧
呼、
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考完试了、
没有读书的后果就是成绩不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成酱、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话、
我变得幼稚、
我不知道怎么安抚别人、
有时、
我又觉得很后悔没有好好对待人事物、
到底
要怎么做
有时候我们在乎的比别人多、
别人不在乎、
我们变得不像我们时、
他们却有怨言、
他们没有想过、
他们变的时候、
心里却没有我们
这样,公平吗?
好快的过了一天、
除夕过了、年初1刚过了
今天年初2啦、
下午就去拜年噜、
希望红包多多xDDD
happy new year la^^
唷、
还没放假自己就先放假、
新年、
感觉好像没气氛酱的=3=
管他的
有红包就好了xDD
有时我会想、
不同班不同学校的我们
你们会忘记我吗?xD
好久没一起聚聚了
什么时候得空阿?
出来8卦叻xD
想念你们阿
也想念我的3I
1个月又要过去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时间也让人变了一切
yooo,
这2天真是热到我beh tahan
睡觉都会流汗=.=
今天阿
下课过后睡到放学
erm,是很累的咯
哈哈哈
多几天就新年了、
红包红包~~我很想你阿xD
最近不错忙、
这样下去、
我就不会失眠拉
哈哈哈
sleep time、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