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udbye 2011 ;)


前天剪头发的时候、

欣说我被换去H了

起初有点生气

毕竟难得跟你们同班

无缘无故的被换去

真的是问号咯@@

这几天花了不少钱><

心痛阿~~~~~~

这一年、

谢谢我的3I

很高兴认识你们

因为你们

我可以更勇敢

你们阿~~

可以陪我说好多事、可以陪我一起生气、可以陪我一起被罚

好多好多...说不完阿

哈哈哈

不同班了不要忘记我/.\


我会伤心的ToT

有时候我欺负你们到很惨、所里蛤 x)

这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很顺利拉;PP

皮肤很够力我知道><很丑我也知道><

2012,你好拉 :))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a bad newssss


o(╯□╰)o还以为可能会在G/H

结果还是原地踏步、

这样有比较好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已经接受了、

现在、只不过是同样的打击

没什么的不是吗(╯▽╰)

承受这些更本不算什么

只能不断的恭喜别人、
明明就在好班死都说自己烂==

酱我不是更烂

分明是刺激我 o(╯□╰)o

只能说、

不能怪别人

比别人好又怎么样
还不是在后面输人家

我就是讨厌siao siao给你看!

你们比我幸福很多:)

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后你就会明白

也许是我忘了、

我1直都这么差这么的不努力。

I Juz Think I Will Never Hurt Again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Random


wuhoo,

拿成绩当天、

睡迟了-,-

每次都在紧要关头睡迟、真糟糕

连紧张都没份的我、

老师就把成绩单拿给我、

1看、心轻松一下

回到家妈咪也没有骂我、

平静的过后、

亲戚就噼里啪啦

对不起、是你们把我看得太好了/.\

接下来的一连几天、

大家都在担心水灾、

哈哈、但是都没有涨水、大家也放心

圣诞节、

谢谢某人啦xDD

过几天,2011就结束了

不舍得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

新年也快到了、

我就快要上中4了、

真的好快好快、

时间真的不等人、

该是睡觉的时候了、

晚安:)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明天的到来


等了那么久的成绩明天就要出炉了、

除了害怕、

莫过于担心、

毕竟关于到未来的前途、

我很担心我的国语、

新买的钢笔竟然没有墨水@@!

哇靠

每个人都叫我拜拜><

每个人都在后悔每个人都在担心、

gud luck:D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Raining Day


wuhoooo、

历史好像要重演了、

雨一直下、

而且下很大tim~~

他们说22号拿result、

阿阿阿阿阿~~~

真系不敢看阿!

大家都在后悔><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Random


他们说说说...

还有9天就拿成绩>o<

oh shit!!

不敢看~~

我是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第1点;我的国语作文用铅笔写=3=

第2点;我考PMR的时候没什么懂到书

第3点;我怕又在后面班><!!

第4点;我妈咪一定骂我,我姑姑阿姨舅舅1定讽刺我

第5点;我很怕1个人在陌生的班

阿阿阿....

到底是怎样T^T


神阿~~求你帮帮我吧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Random



heyhey~~

我东跑西跑肥来了~

希望我的校服还可以穿/.\

没办法!太多美食了=3=

11号的BBQ花了好多钱/3\

还闹到有点不愉快~

可以按怎?

哈哈哈

不管~~



不要忘记、

是你先开始的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9/12/11


前1天、

下车要打包东西的时候没注意路是空的/.\

结果踏下去...

po!!

跌倒脚扭到@@

好才没人看到、

不然下衰到脸都不知道放哪里 T^T

zzzz

怪自己太笨了=3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9/12/11


我的感冒1个星期/.\

还没好

过几天就可以去玩了


兴奋是有拉

可是又有点不安全酱

哈哈哈

不要想那么多吧x)

越来越讨厌人多的地方

我觉得那样很烦很闷骚

zzz

话也越来越不喜欢听越来越不喜欢讲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4/12/11



zzz

每天还是一样过着颓废的生活

1个人

1台电脑

1整个星期带着内疚睡着

拜托你别这样了

很难受





很像我、

; 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但是她不了解我、我想我也不了解她

;我常常一个人、走很长的路、在起风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落叶

;我自己有时候也不喜欢说话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12/11

wow!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又是新的一个月

哈哈

再见啦我美好的11月份、

过得轻松自在、

每天都不用因为怕巴士跑掉睡迟、

每天不用1副很lc的pattern见人、

没办法拉@@

我的样子就是这样@@、

我的美好11月份、

我肥了x)

天天迟睡迟起、

美食每天在眼前、

抗拒不了所以...

哈哈哈、

上面有写

我的12月份、

你好`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