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gudbye 2011 ;)


前天剪头发的时候、

欣说我被换去H了

起初有点生气

毕竟难得跟你们同班

无缘无故的被换去

真的是问号咯@@

这几天花了不少钱><

心痛阿~~~~~~

这一年、

谢谢我的3I

很高兴认识你们

因为你们

我可以更勇敢

你们阿~~

可以陪我说好多事、可以陪我一起生气、可以陪我一起被罚

好多好多...说不完阿

哈哈哈

不同班了不要忘记我/.\


我会伤心的ToT

有时候我欺负你们到很惨、所里蛤 x)

这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很顺利拉;PP

皮肤很够力我知道><很丑我也知道><

2012,你好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