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剪头发的时候、
欣说我被换去H了
起初有点生气
毕竟难得跟你们同班
无缘无故的被换去
真的是问号咯@@
这几天花了不少钱><
心痛阿~~~~~~
这一年、
谢谢我的3I♥
很高兴认识你们
因为你们
我可以更勇敢
你们阿~~
可以陪我说好多事、可以陪我一起生气、可以陪我一起被罚
好多好多...说不完阿
哈哈哈
不同班了不要忘记我/.\
我会伤心的ToT
我会伤心的ToT
有时候我欺负你们到很惨、所里蛤 x)
这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很顺利拉;PP
皮肤很够力我知道><很丑我也知道><
2012,你好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