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a bad newssss


o(╯□╰)o还以为可能会在G/H

结果还是原地踏步、

这样有比较好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已经接受了、

现在、只不过是同样的打击

没什么的不是吗(╯▽╰)

承受这些更本不算什么

只能不断的恭喜别人、
明明就在好班死都说自己烂==

酱我不是更烂

分明是刺激我 o(╯□╰)o

只能说、

不能怪别人

比别人好又怎么样
还不是在后面输人家

我就是讨厌siao siao给你看!

你们比我幸福很多:)

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后你就会明白

也许是我忘了、

我1直都这么差这么的不努力。

I Juz Think I Will Never Hur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