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还以为可能会在G/H
结果还是原地踏步、
这样有比较好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已经接受了、
现在、只不过是同样的打击
没什么的不是吗(╯▽╰)
承受这些更本不算什么
只能不断的恭喜别人、
明明就在好班死都说自己烂==
酱我不是更烂
分明是刺激我 o(╯□╰)o
只能说、
不能怪别人
比别人好又怎么样
还不是在后面输人家
我就是讨厌siao siao给你看!
你们比我幸福很多:)
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后你就会明白
也许是我忘了、
我1直都这么差这么的不努力。
I Juz Think I Will Never Hur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