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Random


他们说说说...

还有9天就拿成绩>o<

oh shit!!

不敢看~~

我是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第1点;我的国语作文用铅笔写=3=

第2点;我考PMR的时候没什么懂到书

第3点;我怕又在后面班><!!

第4点;我妈咪一定骂我,我姑姑阿姨舅舅1定讽刺我

第5点;我很怕1个人在陌生的班

阿阿阿....

到底是怎样T^T


神阿~~求你帮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