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31/10/11


受到伤害
说明道行不够
看人不准
好好修炼自己的眼光
总看著伤口哭是毫无意义的

试着重新开始吧……
要知道
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
多回头看一天就少前进一天

祝他幸福
而你也得将自己拧拧干
到阳光地带下晒晒了
他都为别人撑伞了
你何必去回望他们的背影?

人之所以痛苦
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
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因为你自己的内心
你放不下

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认识自己
降伏自己
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
不能随便施舍的
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
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
别人就容易接受

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
自欺欺人、被人欺


All copy By :Μaκιγδ ت FυJιι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26/10/11




女的碰到什么样的男的都不要紧,
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王子,
你想要看到他的心,
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
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
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根本没有心的


Happy Deepavali:)

25/10/11



按掉闹钟继续赖床的女人-她们很难开口拒绝别人,做任何事情都会一拖再拖,是典型的小女生拖拉性格。生活中,她也是个随意的女性,很多时候在你面前流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她不喜欢生活和工作有太大的压力,重视友情多于爱情。

人的一生要撒8.8万个谎,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没事,我很好”——英国WKD公司调查的结果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4/10/11

我也只是想单纯的去SG、
我承认最近是心烦些
不过不要说那么难听那么多借口说什么不合好吗、
拜托、
我也只是想去散散心而已、


今天的clubbing泡汤、
so sad...
clubbing给人的感觉是不好地说、
我会少去xD



love the person who loved you most .. not the person you love but doesn't even loved you back

I m agree!!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2/10/11

好无聊/.\
这1星期的假期我会肥死
zzz
很舍不得自己的班阿
大家就好像1家人一样
1起被罚、1起被骂、1起顶撞老师、1起快乐、1起开玩笑
现在、
又是要面对分班的时後
唉唉唉、
从以前不喜欢自己在这班到不舍得、
真的很不容易、
没有你们可能我还是跟去年1样自闭酱、
有了你们我很快乐、
因为你们、
我知道什么叫快乐、
大家最后1天的时候1起出席好不好??
好舍不得地说~~~

后来当朋友、
你我也只是说说。
for me,tat is over.

Boring life ing....
clock、pls stop it stop it!!! 

i wan a big big world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1/10/11

这个星期只去了2天学校/.\
没办法、
又闷又无聊、
在家休息更好、
我不要发作了、

去了很久没去的夜市、
发觉越来越少东西买、
也许真的太久没去不习惯吧

有时候我也不想多说、
说多了会累、
你听久了会腻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11

我讨厌疑惑、

更讨厌困惑。




要保持心情愉快、

我不要再发作了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3/10/11

彩绘、
我们2班女生gap起来地、
哈哈、很好玩下地




彩绘的作品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结束

呼呼
终于考完了
其实还没考试之前我都已经有了考完试的心情-,-
很惨吧?

拜托
也许以后都不会有这样的日子
也许再也没有所谓的真感情
不要说是去了才来后悔:)



对我这种爱在班上睡觉的人简直是很好的借口嘛:P
不过有些老师授课的时候真的很无聊-,-
明天开始还书咯、
我的KH课本不见!!!pekcek、
zzz、
再见啦我的课本xD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9/10/11

说真的、
不知道是时间不够用还是我反应迟钝、
我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1转眼10月、
再1转眼就新年了吧、
有不想长大的念头xD

我讨厌放不到歌阿=3=
网速好差地说、

朋友发给我的考试答案改了、
很差阿!!!!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荒废的后果!!!
我活该拉/.\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PMR

这次真的惨了、
真的非常担心、
不敢看出来的成绩><><
我真的不知道我年头都在干嘛、
每天荒废、
不努力、
现在这样、
自己活该啦><><!!

希望都能通过1阿、
这个时候真的是要去拜拜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