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结束

呼呼
终于考完了
其实还没考试之前我都已经有了考完试的心情-,-
很惨吧?

拜托
也许以后都不会有这样的日子
也许再也没有所谓的真感情
不要说是去了才来后悔:)



对我这种爱在班上睡觉的人简直是很好的借口嘛:P
不过有些老师授课的时候真的很无聊-,-
明天开始还书咯、
我的KH课本不见!!!pekcek、
zzz、
再见啦我的课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