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2/10/11

好无聊/.\
这1星期的假期我会肥死
zzz
很舍不得自己的班阿
大家就好像1家人一样
1起被罚、1起被骂、1起顶撞老师、1起快乐、1起开玩笑
现在、
又是要面对分班的时後
唉唉唉、
从以前不喜欢自己在这班到不舍得、
真的很不容易、
没有你们可能我还是跟去年1样自闭酱、
有了你们我很快乐、
因为你们、
我知道什么叫快乐、
大家最后1天的时候1起出席好不好??
好舍不得地说~~~

后来当朋友、
你我也只是说说。
for me,tat is over.

Boring life ing....
clock、pls stop it stop it!!! 

i wan a big big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