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伤害
说明道行不够
看人不准
好好修炼自己的眼光
总看著伤口哭是毫无意义的
试着重新开始吧……
要知道
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
多回头看一天就少前进一天
祝他幸福
而你也得将自己拧拧干
到阳光地带下晒晒了
他都为别人撑伞了
你何必去回望他们的背影?
人之所以痛苦
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
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因为你自己的内心
你放不下
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认识自己
降伏自己
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
不能随便施舍的
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
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
别人就容易接受
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
自欺、欺人、被人欺
All copy By :Μaκιγδ ت FυJι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