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Random


wuhoo,

拿成绩当天、

睡迟了-,-

每次都在紧要关头睡迟、真糟糕

连紧张都没份的我、

老师就把成绩单拿给我、

1看、心轻松一下

回到家妈咪也没有骂我、

平静的过后、

亲戚就噼里啪啦

对不起、是你们把我看得太好了/.\

接下来的一连几天、

大家都在担心水灾、

哈哈、但是都没有涨水、大家也放心

圣诞节、

谢谢某人啦xDD

过几天,2011就结束了

不舍得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

新年也快到了、

我就快要上中4了、

真的好快好快、

时间真的不等人、

该是睡觉的时候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