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oo,
拿成绩当天、
睡迟了-,-
每次都在紧要关头睡迟、真糟糕
连紧张都没份的我、
老师就把成绩单拿给我、
1看、心轻松一下
回到家妈咪也没有骂我、
平静的过后、
亲戚就噼里啪啦
对不起、是你们把我看得太好了/.\
接下来的一连几天、
大家都在担心水灾、
哈哈、但是都没有涨水、大家也放心
圣诞节、
谢谢某人啦xDD
过几天,2011就结束了
不舍得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
新年也快到了、
我就快要上中4了、
真的好快好快、
时间真的不等人、
该是睡觉的时候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