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Random


唷、

还没放假自己就先放假、

新年、

感觉好像没气氛酱的=3=

管他的

有红包就好了xDD

有时我会想、

不同班不同学校的我们

你们会忘记我吗?xD

好久没一起聚聚了

什么时候得空阿?

出来8卦叻xD

想念你们阿

也想念我的3I

1个月又要过去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时间也让人变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