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Random


开学也差不多快2个星期了、

死脑袋最近好像有进步了xD

回归校园生活、

迟睡早起、

对了、死土人一直说我欠他巴士费

娘的o0o

考完PMR去学校都不到10天

11月去不到5天

而且我是坐车!

你是不是见鬼啦?

还是你老花呢?

怎么跟你说死都说有

无言咯=3=

最近还真忙、

时间排满满、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有事情忙好过坐以待毙

sleep time now

晚安拉:))

我的小世界

i will take a report to ur  heart